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掀起台灣珍奶旋風 有餐廳推出「珍珠啤酒」

從照片可見,有許多的基底與口味可以選擇。(圖擷自@IBEER LE SUN PALM 推特)

從照片可見,有許多的基底與口味可以選擇。(圖擷自@IBEER LE SUN PALM 推特)

2019/06/14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一陣旋風,有些年輕人會把珍奶當成時尚飲品,各地的珍奶店都有排隊人潮湧現,最近日本有家連鎖餐廳以珍奶發想,推出了1款獨特飲料「珍珠啤酒」,微妙的搭配與口味吸引許多日本民眾嘗試,成為最新潮的飲品。

綜合外媒報導,位在東京新宿的連鎖餐廳iBEER LE SUN PALM推出1款名為「Tapioca The Next」的新品,也就是珍珠啤酒,除了一般的啤酒加上珍珠,還可以選擇鳳梨、草莓與奇異果等3種果香啤酒,除了含酒精的基底外,店家也供應無酒精的蘇打或奶類口味,適合想追求新奇的客人嚐鮮。

雖然台灣人看到這款新穎的飲料可能會望之卻步,但喝過的日本人卻說蠻喜歡這微妙的組合,淡淡的苦味、帶有嚼勁的甜甜滋味與充滿氣泡的口感,讓許多人把它當成甜點而非飲品享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