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爆料 中國將用「高科技武器」對付反送中民眾

海外流亡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中國將會出動「高科技武器」來對付反送中抗議群眾。(翻攝郭文貴YOUTUBE)

海外流亡的中國富商郭文貴,中國將會出動「高科技武器」來對付反送中抗議群眾。(翻攝郭文貴YOUTUBE)

2019/06/14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在12日時港警更出動橡膠子彈、催淚瓦斯及「豆袋彈」等武器攻擊示威民眾。但在海外流亡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卻拍影片爆料,表示中共還有兩款「高科技的武器」,將在之後的大遊行出動用來對付港人。

郭文貴影片中提到,中國將會出動「奈米式的準激光武器」及「準化學武器」。其中「奈米式的準激光武器」會導致人「全身疼痛」,痛完之後緊接著會全身無力;「準化學武器」則是從上方施放,只要風一吹散,就會立刻導致人癱軟下來,更無法被察覺。

郭文貴更堅定表示,這兩種武器已經存放於香港了,將作為下週的大遊行時使用的「秘密武器」來對付抗議民眾。而香港警察也會以受到傷害、控制暴動為藉口,讓人無從查明真相。

郭文貴更爆料,這次所修訂的《逃犯條例》是由特首林鄭月娥為了保全自己與家人、在中國的資產及房子,親手「一字一句寫下的」。而在中方高層看過這個修例條款後,更大嘆「這個女人心夠毒的」。並預言法案最後一定會通過,然後未來「合法地大街上抓個人,直接把送中國去」。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