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數十港警圍毆民眾網瘋傳 被打男子找到了!

日前一段影片顯示,數十名俗稱「速龍小隊」(特別戰術小隊)的香港警員,持警棍圍毆一名落單的示威男子,場景怵目驚心,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取自YouTube)

日前一段影片顯示,數十名俗稱「速龍小隊」(特別戰術小隊)的香港警員,持警棍圍毆一名落單的示威男子,場景怵目驚心,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6/14 0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強推可將犯罪嫌疑人引渡至中國受審的《逃犯條例》(送中條例),數萬港人12日包圍立法會阻撓法案二讀辯論,遭到警方強硬鎮壓。日前一段影片顯示,數十名俗稱「速龍小隊」(特別戰術小隊)的香港警員,持警棍圍毆一名落單的示威男子,場景怵目驚心,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被毆打的Y先生(化名)已經被捕,目前在醫院被警方扣留。

《立場新聞》報導,Y先生表示,12日被橡膠子彈射中眼角,至少被警棍毆打頭部及背部7下,還被腳踹2、3腳,他當場昏倒,現在於港島區醫院治療,在警員監視下被扣留。Y先生的義務律師指出,當天下午4時左右,Y先生位於添華道、夏愨道交界的橋底,目睹警方多次發放催淚彈,導致2、3名示威者氣喘發作,Y先生於心不忍嘗試向警方理論,卻被警方在數十公尺內距離向他發射橡膠子彈及催淚彈。

報導提到,Y先生當時身上沒有口罩、眼罩等防禦用品,僅手上握有一罐飲用水,用於舒緩煙霧彈所帶來的不適,沒有警方所說的「攻擊性武器」,警方卻在無任何預警的情況下,特意朝他的要害攻擊,導致眼角位置受傷。Y先生回憶,他再向警方理論時,突然被後方的警察拉倒在地,被警棍毆打頭部和背部不下7次,背部又被踢中2、3下,他當時感到暈眩、頭痛,被警方推到牆上,扣上手銬,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經在醫院。

現在Y先生仍在醫院治療。留守在病床旁的警方透露,案件正由刑事偵緝處調查,若醫師允許出院後,Y先生將會被送往中區警署協助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