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眾議院軍委會通過國防授權法 強化台美軍事合作

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今日通過國防授權法,將促進台灣與美國的國防合作,並支持對台軍售,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且加強雙方防務合作與官員交流。圖為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中央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今日通過國防授權法,將促進台灣與美國的國防合作,並支持對台軍售,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且加強雙方防務合作與官員交流。圖為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中央社)

2019/06/14 06:32

首次上稿 06-13 23:56
更新時間 06-14 06: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United States House Committee on Armed Services),於美國時間12日表決2020年國防授權法(NDAA)草案,並於今(13日)通過,將促進台灣與美國的國防合作,並支持對台軍售,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且加強雙方防務合作與官員交流。

綜合媒體報導,國防授權法草案中,關於台灣的部分指出,台灣關係法與6項保證是美台關係基礎,美國應增加與台灣進行共同軍演的機會,並強化雙方國防合作,支持台灣發展良好且適當的現代化國防能力,且促進台灣旅行法中提到的美台高級官員交流。

根據報導,眾議院軍事委員會表示,美國擁有世上最強大的核武與軍力,但不只會以此應對敵人,也包含重要地區盟友的實力。該法案會支持對台軍售,以增加台灣軍力,保持足夠的自我防衛武力,也能產生威嚇作用,讓中國放棄對台灣展開軍事行動。

草案要求美國推動與台灣軍事訓練及演習的機會,也要求國防部長及國務卿在10月1日之前,向國會提出報告,說明對台灣的國防戰略與台灣未來可能面臨的狀況。該法案將送至院會表決,在兩院各自表決通過後,再送交總統簽署實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