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求助解放軍? 香港警方:「目前」不會

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今傍晚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不會向解放軍求助。今天記者會上多位攝影記者戴頭盔採訪,抗議近日被警方暴力驅散。(美聯社)

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今傍晚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不會向解放軍求助。今天記者會上多位攝影記者戴頭盔採訪,抗議近日被警方暴力驅散。(美聯社)

2019/06/13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在記者會上接受記者提問。當被問及是否會向解放軍求助時,盧偉聰表示,目前並不會向解放軍求助。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盧偉聰被問到,假設示威行動有所升級,是否會向解放軍求助。盧偉聰對此表示,目前不會向解放軍求助,並指香港警方有足夠的警力控制情況。

對於媒體報導有受傷示威者在醫院治療時被捕,盧偉聰證實,警方的確曾到醫院進行逮捕行動。他表示,這並非有組織地「搜索醫院」,是在收到情報,並且有證據的情況下,無論嫌犯在哪,都會進行抓捕。

此外,當記者問到,現在報考警隊是否有政治審查時,盧偉聰強調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