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港警到醫院以「暴動罪」逮3人 包括右眼中槍老師

港警至醫院以「暴動罪」逮捕3人。(中央社)

港警至醫院以「暴動罪」逮捕3人。(中央社)

2019/06/13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12)日香港警方動用多種武器鎮壓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港人,造成80人受傷。有報導指出,港警已至醫院以「暴動罪」逮捕了3人,其中一人,正是身穿黑衣、右眼中槍的男子。目前3人都已獲律師協助。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該名男子已証實是在拔萃女書院任教的老師。他昨日在影片中表示,警方在沒有警告的情况下開槍。

另外1名為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該名學生因在就醫期間曾向醫護人員表示,自己曾到過抗議現場就遭警方逮捕。城大學生會也已派出律師支援。

另一名遭逮捕者,刻意至遠離抗議現場的醫院就醫,不過仍遭到警方逮捕。

昨日遭警方開槍擊中右眼的男子,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昨日遭警方開槍擊中右眼的男子,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