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二讀會議取消原因? 港媒:警方低估情勢

港媒指出,由於立法會外的情況超乎警方預期,最終導致12日會議無法如期舉行。圖為香港立法會內部。(彭博)

港媒指出,由於立法會外的情況超乎警方預期,最終導致12日會議無法如期舉行。圖為香港立法會內部。(彭博)

2019/06/13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原訂12日針對修訂《逃犯條例》草案進行二讀,不過在傍晚立法會主席宣布取消會議。港媒指出,原本香港警方打算護送部份建制派議員進入議場開會,但由於抗議現場情況超乎預期,一直無法出發,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最終人數不足的情況下,只能宣布取消會議。

根據香港「Now新聞」報導,由於抗議現場情況超出警方預期,使得警方無法護送建制派議員進入議場開會,因而造成開議人數不足,最後只能取消會議。

報導指出,警方原本打算為部分建制派議員安排專車至立法會,議員們12日早上先在中區警署集合,但由於示威者佔領道路,令建制派議員無法出發。直到下午2點左右,建制派議員雖已乘上小型巴士離開中區警署,但專車最後並沒有到達立法會。

報導指出,考慮到有媒體知道他們所在位置,而網路上也開始流傳相關資訊,並開始呼籲包圍警署,就在轉換等待陣地的過程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宣布不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