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網紅衝車諾比拍「半裸照」 《核爆家園》編劇:請放尊重

IG網紅前往車諾比核災現場取景「半裸」拍照,引起《核爆家園》編劇不滿。(圖擷取自Twitter)

IG網紅前往車諾比核災現場取景「半裸」拍照,引起《核爆家園》編劇不滿。(圖擷取自Twitter)

2019/06/12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HBO》及英國《天空公司》(Sky UK Limited)合作影集《核爆家園》(Chernobyl),引起全球熱潮。然而IG網紅紛紛前往車諾比災後現場搶拍話題照片,引起《核爆家園》主創暨編劇馬欽警告:「請尊重受難者。」

據《BBC》報導,英美合作拍攝影集《核爆家園》(Chernobyl),以虛實結合手法重現1986年蘇聯烏克蘭發生的「車諾比核災」及善後工作,在網路上掀起一股「車諾比熱」。

報導指出,眾多粉絲紛紛前往烏克蘭拜訪車諾比災後現場,IG網紅試圖搭上熱潮,在廢棄電廠擺出各種姿勢拍照,甚至貼出半裸的照片。

這樣的行徑讓《核爆家園》編劇馬欽(Craig Mazin)看不下去,出面表示,雖然有更多的「遊客人潮」可能帶動觀光消費,但他警告:「請謹記那裡曾發生過一個天大的悲劇!」呼籲遊客在擺拍照姿勢的時候,對所有受難死去的亡者保持尊重。

據車諾比論壇(Chernobyl Forum)2005年的官方說法,指出少於50人死於直接輻射曝曬,但最終受影響死亡高於9千人。然而國際環保團體綠色和平組織估計,至少9萬3千人死於車諾比核災。

針對IG網紅跟風前往車諾比事故現場拍照,《核爆家園》編劇呼籲尊重受難者。(圖擷取自Instagram)

針對IG網紅跟風前往車諾比事故現場拍照,《核爆家園》編劇呼籲尊重受難者。(圖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