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身陷風暴?立法會泛民議員砲轟:特首整死香港

林鄭月娥(見圖)自認身處政治風暴中,卻被立法會議員抨擊是想要拖整個香港陪葬。(歐新社)

林鄭月娥(見圖)自認身處政治風暴中,卻被立法會議員抨擊是想要拖整個香港陪葬。(歐新社)

2019/06/12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遊行今(12)日獲得成效,《逃犯條例》二讀工作宣布延期,特首林鄭月娥昨(11)日自認「正身處一場政治風暴中間」,立法會議員涂謹申砲轟:「現實是,林鄭鼓足勇氣,整死香港。」

林鄭月娥昨天表示,她當年還在就學時也踴躍參加社會運動,但她認為,倘若社會要所有改變,沿著體制內的規定也可以做到,不一定要循體制外途徑,她相當有信心能為香港帶來改變,並闡述自己的公僕身分「需要有熱情、勇氣及誠信」,才能讓她在「正身處一場政治風暴中間」,仍保持敏感度與健康。

涂謹申對此指出,林鄭月娥雖有上開言論,但事實上是林鄭月娥鼓起勇氣要「整死香港」,林鄭月娥所面對的政治風暴是自己走向滅亡之途,卻寧可讓整個香港陪葬,如果人性沒有完全泯滅,其實能以辭職做為收場,「以示對沒做好諮詢而立法而自我問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