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剷除倒數時間曝光! 中國密令徹底清除家庭教會

中國各地基督教系家庭教會紛紛遭到嚴格取締。(擷取自《寒冬》)

中國各地基督教系家庭教會紛紛遭到嚴格取締。(擷取自《寒冬》)

2019/06/12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擴大迫害宗教,大小惡行難以計數,外媒披露,北京政府在全國範圍徹底清除拒絕加入三自的家庭教會的計畫已全面展開,有地方政府透露,當局希望在2年內全面清除所有家庭聚會點。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今年4月14日湖北省統戰部副部長率領20多人,強行闖入該區數間家庭教會聚會點進行查抄、取締,只見政府人員有如土匪般在各個房間內到處亂翻,強搶宗教書籍、名冊與裝有現金的奉獻箱,就連禱告用的墊子都被搶走。

隨行警員在掠奪完物資後登記現場人士的身分訊息,並威脅恐嚇說,「不許上網、不准發微信,否則要負責任」、「我們來查扣你的東西無須解釋,若不配合執法,那你們的罪就很大了」,語畢便將聚會地點的大門重重鎖上,不讓人進出。

一名受害信徒表示,政府嚴格取締家庭教會,是為了把民間基督徒都逼入受官方控制三自教堂,以加強對此龐大群體的個別掌握。對照各地三自教堂近期持續擴增監控設備,當局欲徹底管控全國基督教會的野心已昭然若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