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上廁所「開錯門」... 巴基斯坦飛機延誤7小時

這起「開錯門」意外延誤班機至少7小時。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這起「開錯門」意外延誤班機至少7小時。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2019/06/11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航空(PIA)7日發生一起烏龍意外,一班從英國飛往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班機,一名女乘客在飛機起飛趕著去上廁所,卻把緊急逃生出口當廁所打開了,讓救生滑梯打開,導致班機所有乘客延誤了7小時。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航空(PIA)本預計此航班於7日晚上9點準時出發,但一名女乘客卻在安全帶警告標示打開後,趕著去上廁所,竟然把「緊急安全門」當成廁所打開了,導致緊急疏散救生梯充氣打開,此班機只好中止起飛。

報導指出,航空公司按標準安全程序,讓約40名乘客把行李卸下並離開班機,安排酒店住宿及安排搭乘其他航班,乘客至少被延誤7小時。該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還在調查這起烏龍意外,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機組人員沒有阻止這名乘客開啟安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