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同太陽花學運翻版! 香港警方打人影片曝光

香港警方以武力驅散立法會大樓群眾,甚至阻擋民眾拍攝警方的暴力行為。(圖擷取自影片)

香港警方以武力驅散立法會大樓群眾,甚至阻擋民眾拍攝警方的暴力行為。(圖擷取自影片)

2019/06/10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間人權陣線」9日號召民眾上街抗議港府審定《引渡條例》活動至深夜卻傳出警方對群眾動用武力的流血事件,現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能見警方一邊毆打抗議人士,一邊阻擋群眾拍攝暴力舉動;網友直呼「如同太陽花學運翻版」。

1段在YouTube與臉書瘋傳的影片顯示,抗議群眾深夜聚集在香港立法會大樓,與警方展開對峙,但身穿鎮暴裝的員警突然對民眾進行攻擊,眾人為免受波及,立刻撤至大樓建築範圍外,不料卻還是有抗議人士遭警方推去撞牆、鎖喉,並用警棍敲打。

現場民眾發現此情況,立刻與媒體一起使用3C設備記錄全程,不料出現更多港警阻擋拍攝,甚至有警察使用胡椒噴霧對圍觀人士噴灑,場面相當火爆。

不少網友看見此景,相繼留言指出「全部壓上去,都壓死港警。看看太陽花如何攻陷立院」、「慚愧,香港人太溫和」、「HK已是淪陷區」、「全球反共」、「確定是港警,不是公安穿港警衣?」、「對手根本不會和你一樣理性,所以理性是絕對沒有用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