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遊行爆衝突!警方:目前至少逮捕7人

反送中遊行爆發衝突,警方證實已逮捕7人,其中多數是因為攻擊遊行團體的宣傳據點;網路上傳出有參與遊行的團體在鵝頸橋附近被捕。(美聯社)

反送中遊行爆發衝突,警方證實已逮捕7人,其中多數是因為攻擊遊行團體的宣傳據點;網路上傳出有參與遊行的團體在鵝頸橋附近被捕。(美聯社)

2019/06/09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今發起反送中大遊行,但網路上已傳出,有人於鵝頸橋附近涉嫌襲警被捕。民陣指稱,被捕人士為參與遊行的「社會民主連線」(社民連)成員。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有一名男子於銅鑼灣廣場一期,接近近波斯富街位置被警方逮捕。另外今天下午2點左右,兩名21歲及24歲男子,因涉嫌企圖刑事毀壞參與團體設置的街站,案件目前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處理。

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於傍晚6點多時表示,警方至今至少在4宗案件中拘捕7人,其中3宗案件涉及一個遊行團體設置來宣傳的「街站」,6名被捕人士涉及刑事毀壞、普通襲擊等。另外一名被捕者則涉及襲警。對於遊行人數,江永祥指出,目前網路上傳出的統計人數屬謠言,因遊行尚未結束,現在統計言之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