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人妻剁前夫肢解再棄屍多處

韓國人妻殺害前夫後再肢解棄屍,震驚南韓社會。(圖擷自@moneytodaynews推特)

韓國人妻殺害前夫後再肢解棄屍,震驚南韓社會。(圖擷自@moneytodaynews推特)

2019/06/09 16: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近來傳出一起令人起雞皮疙瘩的人妻殺害前夫案,其手法錯綜複雜目前仍未釐清全數案情,僅知兇嫌將受害者陸續剁成多塊,再將遺骸棄置在多處不同的地方,此案已席捲南韓各大媒體版面。

據《韓國先驅報》報導,36歲的人妻高有貞(고유정,音譯),涉嫌在濟州島為了養老金謀殺前夫,並且還涉及肢解遺體、棄屍等罪嫌,於6月1日遭到逮捕。

6月5日,警方在仁川西區一間廢棄物回收公司發現疑似受害者的部分骨頭,但由於已遭到嚴重焚燒,很難進行DNA鑑定。目前搜索遺骸的範圍包括濟州島至莞島渡輪航線的海域、京畿道金浦市等區域。

據《SBS》報導,全案過程為高有貞5月18日乘船來到濟州島,可能在25日陪同前夫去領取養老金後隨即下手將他殺害,事後還到島上的賣場購買處理屍體的用品,接著搭船返回莞島,船上監視器拍到高有貞把疑似裝有前夫肢體的手提包丟入海中。

高有貞5月29日回到在金浦市的公寓,將一袋行李丟棄在垃圾箱中,隨後垃圾被收去焚燒,因此在廢棄物回收公司找到的是燒焦骸骨。高有貞31日又來到忠清北道清州市的住處,隔天便遭逮捕,而清州住處附近已搜出作案兇器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