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外派台灣 美商務部女官員遭國務院任職丈夫槍殺

曾外派到台灣的美國商務部45歲女官員古洛莫娃(Lola Gulomova),遭任職國務院的丈夫槍殺。(圖擷自Lola Gulomova臉書)

曾外派到台灣的美國商務部45歲女官員古洛莫娃(Lola Gulomova),遭任職國務院的丈夫槍殺。(圖擷自Lola Gulomova臉書)

2019/06/09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45歲女官員古洛莫娃(Lola Gulomova),曾外派到台灣處理外交工作,並於2010年協助時任美國總統的歐巴馬訪問印度,目前在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負責國際太空站等問題,孰料她回美處理離婚與女兒監護權事務時,遭到任職國務院的丈夫里夫(Jason Rieff)槍殺。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古洛莫娃與里夫原定7日在華盛頓特區高等法院進行離婚訴訟,但在上午10時開庭前不久,里夫聘任的律師布羅迪(Jenny Brody)接到來自客戶的緊急訊息,於是她連忙打電話報案。

警方迅速前往夫婦倆在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附近的住處,執勤人員赫然看到51歲的里夫手持槍枝,接著里夫便退回屋內。警察入內搜尋後,發現古洛莫娃身中多槍喪命,里夫則有嚴重槍傷送醫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這是里夫犯下的謀殺─自殺案,這對夫婦於2000年結婚並有兩個女兒,在槍擊事件發生時女兒們都不在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