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杯奶茶炒到2180元? 大白兔奶糖開快閃店 民眾狂排8小時

大白兔品牌方在上海開設首間快閃奶茶店。開店首日,排隊人潮幾乎繞了商場整整一圈。(圖擷取自微博 @都市快報)

大白兔品牌方在上海開設首間快閃奶茶店。開店首日,排隊人潮幾乎繞了商場整整一圈。(圖擷取自微博 @都市快報)

2019/06/08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60年歷史的「大白兔奶糖」是不少中國民眾的兒時回憶。上個月,大白兔奶糖在上海開設首間快閃奶茶店,儘管生意火熱,但還是有人批評:「味道很普通,黃牛賺最多。」

綜合媒體報導,29日,大白兔品牌方在上海開設首間快閃奶茶店。開店首日,排隊人潮幾乎繞了商場整整一圈。奶茶店一共推出6種口味的飲品,每人限購2杯,飲品價格普遍落在人民幣19元至25元之間(約新台幣86元至114元)。

排隊人潮在開幕第一天一直沒有斷過,當日就賣出1000多杯。有顧客指出,買一杯奶茶至少要排隊4小時以上,甚至有顧客排了8小時。

這樣的排隊盛況,也吸引了「黃牛」到場。黃牛普遍開價約人民幣40元(約新台幣182元)一杯奶茶,即買即喝。最誇張的是有黃牛炒到人民幣480元(約新台幣2180元)一杯。

有人為了『兒時記憶』慕名前去,甚至一連購買了許多周邊商品。不過,對於奶茶的口感,很多人喝完之後都表示,沒有兒時大白兔奶糖的味道。甚至有不少人直言:「就是普通的奶茶味道,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很普通,黃牛賺最多。」

顧客指出,買一杯奶茶至少要排隊4小時以上,甚至有顧客排了8小時。(圖擷取自微博 @都市快報)

顧客指出,買一杯奶茶至少要排隊4小時以上,甚至有顧客排了8小時。(圖擷取自微博 @都市快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