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遊行前夕港警遭攻擊 網友懷疑「自導自演的鬧劇」

今(7)日凌晨傳出攻擊事件,有不明人士用燃燒彈攻擊香港警署以及縱火,香港警方隨即介入調查,但不少香港網友懷疑這根本是「港共政府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圖片擷取自林鴻達臉書)

今(7)日凌晨傳出攻擊事件,有不明人士用燃燒彈攻擊香港警署以及縱火,香港警方隨即介入調查,但不少香港網友懷疑這根本是「港共政府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圖片擷取自林鴻達臉書)

2019/06/07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擬修訂被稱作「送中條例」的逃犯條例,引起眾多香港民眾及學者不滿,其中泛民派將在9日舉行「反送中遊行」,沒想到今(7)日凌晨傳出攻擊事件,有不明人士用燃燒彈攻擊香港警署以及縱火,香港警方隨即介入調查,但不少香港網友懷疑這根本是「港共政府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凌晨在灣仔警察總部附近,一位不知名人士用起火的玻璃瓶丟擲路過的警車後,就隨即坐上黑色轎車逃逸;下午在跑馬地警署又再度遭人用燃燒彈攻擊後逃逸,事後香港警方馬上介入調查這兩起事件。

此事一出隨即受到不少香港網友討論,香港時事評論員林鴻達也在臉書PO出攻擊影片,有香港網友懷疑「投擲汽油彈是否港共政府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有網友更提出幾點疑點,表示「為何要選今天鬧事而不是6月9號,故意在事前刺激警方讓警方名正言順暴力壓制?」、「哪個組織會這樣做?」、「周圍監視器都沒拍到人?」、「警犬沒有在最短時間阻止犯案者乘上Benz汽車?」,整件事疑點重重。

這次遊行的舉辦單位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岑子杰表示,「對事件的過多解讀會增加不必要的恐懼」,他也希望民眾能堅信遊行將秉持和平理性,而民陣也有責任讓市民在安全、合法的環境下表達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