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護士謀殺至少85名病人 被判終身監禁

德國42歲男護士赫格爾(Niels Hoegel)被判處謀殺85人,需終身監禁。(路透)

德國42歲男護士赫格爾(Niels Hoegel)被判處謀殺85人,需終身監禁。(路透)

2019/06/07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42歲男護士赫格爾(Niels Hoegel),供稱他2000至2005年間在兩家醫院殺死100名年齡介於34歲至96歲的病人,不過最後有15案證據不足,奧登堡地方法院裁定他謀殺85人,判處終身監禁。

據《CNN》報導,赫格爾被認為是德國二戰後殺害最多人的連環殺手,警方懷疑真正的受害人數可能高達200人,但已無法查證,因為許多病人早就被火化了,無法讓法醫解剖。

事實上,赫格爾先前已因6項罪名被判終身監禁,其中包括2008年和2015年的殺人和殺人未遂,這些罪行讓當局進一步調查,這才讓警方赫然驚覺赫格爾已殺害許多病患。

赫格爾在5日開庭時,要求受害者家屬原諒他的可怕行為,「我真誠地為我多年來所做的一切向你們道歉。」法官則認為赫格爾的殺人行為是難以理解的,於6日判處85項謀殺罪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