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日再爆爭議言論 杜特蒂:曾是同性戀 後來才被治癒

近日訪問日本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聲稱,他曾是一名同性戀者,後來因與前妻相遇才被成功「治癒」,再次成為「男人」。(美聯社)

近日訪問日本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聲稱,他曾是一名同性戀者,後來因與前妻相遇才被成功「治癒」,再次成為「男人」。(美聯社)

2019/06/02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又發表爭議言論,近日訪問日本的他,聲稱曾是一名同性戀者,後來因與前妻相遇才被成功「治癒」,變回直男再次成為「男人」。

杜特蒂近日訪問日本,他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談,但在雙方會談前一天,杜特蒂在日本東京皇宮飯店與在日菲僑聚會時卻語出驚人地聲稱,他的政敵、菲律賓參議員特里蘭尼斯(Antonio Trillanes IV)是同性戀,依據則是有男同志告訴他,從特里蘭尼斯的行為舉止可,特里蘭尼斯根本就是個同性戀。杜特蒂還說,「特里蘭尼斯和我『類似』,但我自己醫好了自己。」

杜特蒂解釋稱,他曾經也是同性戀者,但後來遇上前妻伊麗莎白(Elizabeth Zimmerman),他便靈光一閃「就是她!」並告訴自己,這才是我要的,之後他就變回一名直男。他為了證明此事,還當場邀請數名女性上台玩親親。

雖然杜特蒂2年前在出席地方LGBT社團的活動時,曾針對婚姻平權議題宣稱「如果會讓你更幸福,我就支持。」但他先前也曾表示,自己曾考慮雙性戀,因為可以「兩邊都玩得開心」。而這次的爭議言論一出也再度引發批評,前奎松省議員塔內達便質疑,杜特蒂的言論將同性戀看成是「生病」,塔內達認為,同性戀就像任何人一樣,都有權選擇自己的生活,應該尊重彼此的選擇,而不是譴責那些跟我們不同選擇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