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監獄不給喝水害死犯人 家屬獲賠2.1億

美國威斯康辛州最大城市米爾瓦基的一間監獄發生犯人死亡案件,原因在於獄方切斷牢房中的飲用水源,導致該犯人7天後身亡。(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美國威斯康辛州最大城市米爾瓦基的一間監獄發生犯人死亡案件,原因在於獄方切斷牢房中的飲用水源,導致該犯人7天後身亡。(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9/06/01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最大城市米爾瓦基,一間監獄發生獄方懲罰犯人沒水喝,結果7天後犯人脫水而死的案件,事後,死者家屬獲賠675萬美金(約新台幣2.1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38歲的托馬斯(Terrill Thomas)死在監獄牢房中,經驗屍官調查,得知托馬斯是因嚴重脫水而死,其主因來自監獄懲罰托瑪斯不讓他喝水,此舉已構成殺人罪。

報導指出,由於該監獄有委託一間私營公司,全權負責囚犯的健康狀況,因此在事情發生後,檢察官起訴監獄和該公司,雙方最後共被判賠675萬美金。除了數名被告均被解僱及判刑外,當時的警長克拉克(David Clarke)也下台負責。

托馬斯的律師稱,這筆賠償是在所有犯人死於監獄內的相關事件中,金額最高的一件。

據悉,托馬斯生前有精神疾患,當時他在賭場開槍被警方逮捕,後來進到隔離牢房,某天試圖將自己的床墊塞進馬桶內,結果被監獄切斷他的飲用水源作為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