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合? 生命靈數4「冷酷強大領導者」 美日北韓領導人全中

安倍晉三、金正恩和川普的生命靈數都是4。(圖擷取自推特@ LINE_SNSnet)

安倍晉三、金正恩和川普的生命靈數都是4。(圖擷取自推特@ LINE_SNSnet)

2019/05/27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電視節目日前用「生命靈數」分析性格,若生命靈數為「4」,很可能會是一個強大的領導者,但同時「冷酷」又「沒有人情味」。有趣的是,節目意外發現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的生命靈數竟然都是「4」!

綜合媒體報導,許多人都喜歡透過占卜預知自己的未來運勢,過去日本電視節目《真的假的不知道!過頭的都市傳說》就以「生命靈數」分析性格。

節目中提到美、日、韓3國領導人的運算結果,安倍晉三1954年9月21日出生、川普1946年6月14日出生、金正恩1984年1月8日出生,3個人的生命靈數竟巧合地同為4!這個數字的性格是:「能幹的領導者,但冷酷沒有人情味」。

電視節目被網友截圖PO上推特,儘管貼文已經是2017年發的,不過近日又被網友翻出來,大肆討論。對於這個結果,大部分網友都感到驚訝:「很有趣的結果」、「天啊好厲害!」,也有網友質疑「應該只是巧合」、「金正恩的生日是真的嗎?」

有趣的是,3國領導人的生命靈數除了同為4之外,他們的「天賦數」也都同為「31組合」。天賦數代表後天能夠開發的潛能,計算方法只要把所有生日數字拆成個位數相加一次的總和。

「31組合」的優點是擅長表達與創造、樂於接受新事物且多才多藝,但缺點則是缺乏耐性、持久性,且容易虎頭蛇尾。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數字拆開相加,直到無法再拆解,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安倍晉三的生日:1954年9月21日,計算方法則為:1+9+5+4+9+2+1=31(天賦數),3+1=4,安倍的生命靈數即為4。

生命靈數1

有才能運氣也好,但很膽小。

生命靈數2

聰明而且直覺神準,但個性急躁,不喜歡被別人指手畫腳。

生命靈數3

很會照顧人也有藝術品味,但容易累積壓力。

生命靈數4

能幹而且有領導能力,但冷酷沒有人情味。

生命靈數5

我行我素,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不擅長談戀愛。

生命靈數6

八面玲瓏又專一,無法原諒出軌。

生命靈數7

心思細膩但輕率,容易受傷害。

生命靈數8

注重細節且有財運,但有時思想容易極端。

生命靈數9

擁有天才般的絕佳記憶力,但容易寂寞,容易出軌。

生命靈數為4的性格是:能幹的領導者,但冷酷沒有人情味。(圖擷取自推特@ LINE_SNSnet)

生命靈數為4的性格是:能幹的領導者,但冷酷沒有人情味。(圖擷取自推特@ LINE_SNSnet)

日本電視節目以「生命靈數」分析性格。(圖擷取自推特@ LINE_SNSnet)

日本電視節目以「生命靈數」分析性格。(圖擷取自推特@ LINE_SNS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