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中條例影響 香港六四遊行逾2200人上街

香港26日舉行六四紀念遊行,參與人數超過2200人,破10年來新高。(歐新社)

香港26日舉行六四紀念遊行,參與人數超過2200人,破10年來新高。(歐新社)

2019/05/26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香港今(26)日也有紀念遊行,參與人數超過2200人,破10年來新高。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支聯會今日下午舉行「人民不會忘記——平反六四!公義必勝!」遊行,紀念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30週年,有超過2200人響應,比去年多出1倍。遊行路線從灣仔走到中聯辦,許多民眾舉著「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的標語。

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認為,今年參與人數倍增,意味著香港人多年來都未忘記六四事件,而港政府近日硬推送中條例,更激發了香港人的不滿。佔中九子之一、前立法會議員李永達也表示,他們除了用遊行訴求平反六四之外,同時希望藉此反對送中條例。

香港支聯會全名為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為香港民主派組織,長期支持香港民運、致力於中國民主化,每年都會發起六四紀念遊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