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城管大槌狂砸違規機車 網怒:穿制服的流氓!

中國城管人員高舉長柄鐵鎚,砸爛路邊機車,引來網友大罵:「城管就是穿制服的合法流氓」。(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中國城管人員高舉長柄鐵鎚,砸爛路邊機車,引來網友大罵:「城管就是穿制服的合法流氓」。(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2019/05/25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中國城管執法人員高舉長柄鐵鎚,狠狠砸爛違規機車,引來網友大罵:「城管就是穿制服的合法流氓」。

中國「城市管理」部門具備行政處罰權,負責範圍包含交通、水務、食藥品、違章建築、環境、工商等,但時常傳出城管人員執法不當問題,引起眾怒。

影片中,先是一名穿襯衫的男子拿著長柄鐵槌,把路邊2台機車「撂倒」。襯衫男旁邊,有2名穿制服的城市管理執法人員,其中1名隨後接過鐵鎚,把長槌高舉過頭,用力朝其中1台機車狠砸2下。

網友們看了回應,「世界上最大流氓」、「這是執法?還是犯法?毀壞他人財物?」、「敢砸法拉利藍寶堅尼嗎」、「土匪流氓」、「業務嫻熟,力道剛剛好」、「有本事對著旁邊的汽車砸幾錘」。有人補充說明,「每個車位都是有主的,你佔了位,車主交錢了,沒地方停車投訴,城管收錢清理車位,特色而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