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國父李光耀孫子 今與男友在南非結婚

李桓武(左)與男友在南非親密的合照。(hengyirui IG)

李桓武(左)與男友在南非親密的合照。(hengyirui IG)

2019/05/24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性婚姻專法「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在本月17日三讀通過,讓台灣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並在今日開放同志登記結婚,不少同志也搶在今日登記結為連理。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之孫李桓武(Li Huanwu)自2018公開出櫃後,在今日傳出喜訊,他的男友Yirui Heng,本日在IG發表與李桓武結婚的訊息。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李桓武不僅是新加坡建國總理之孫,也是現任總理李顯龍的姪子,而他的男友Yirui Heng現年28歲,職業為獸醫,今日在IG發布2人在南非開普敦的甜蜜合照,內文中提到「今天我與我的靈魂伴侶結婚了,期待與李桓武一起度過餘生」。

李桓武在去年7月在臉書公開與男友的合照,並加上支持LGBTQ(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等)族群特效框,公開表明自己的性取向,並積極參與在新加坡所舉辦的「粉紅點」活動,力挺LGBTQ性別族群。

李光耀生前接受《海峽時報》專訪時,曾提出關於同性戀議題的看法,他表示:「同性戀不是一種生活方式,而是與生俱來的遺傳差異,因此對待他們就隨他們原本那樣就好,不需要差別待遇。」至於回答如果孫子是同性戀時的提問,李光耀回答:「那就是人生,有什麼辦法?我還是會愛著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