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煮蛋破掉「長出兩隻腳」 網驚呼:原來真的有蛋黃哥!

日本一名網友煮水煮蛋時不小心把蛋弄破,蛋黃流出,結果意外讓水煮蛋看起來像是「長腳了」。(圖擷取自推特「@nanopicon」)

日本一名網友煮水煮蛋時不小心把蛋弄破,蛋黃流出,結果意外讓水煮蛋看起來像是「長腳了」。(圖擷取自推特「@nanopicon」)

2019/05/23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網友日前煮水煮蛋時,不小心把蛋弄破,結果蛋黃流出凝固後,水煮蛋看起來卻像是「長腳了」,彷彿一隻奇怪的生物,照片曝光後,有網友笑說,「原來蛋黃哥是真的!」

日本網友「@nanopicon」昨(22)日在推特上PO出照片寫道,「煮水煮蛋時不小心把蛋敲破了,結果變成了奇怪的生物…」。從照片可見,水煮蛋最後定型時,蛋黃已經露在外面,形狀看起來剛好就像「兩隻腳」。有網友看了就說,這根本是日本三麗鷗人氣角色「蛋黃哥」!

文章PO出後,短短1天內已有12多萬名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它其實快出來了吧」、「原來蛋黃哥是真的」、「蛋黃哥是你嗎」、「莫名覺得好可愛XD」、「這個會捨不得吃耶」、「腳的地方超像的」、「蛋蛋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