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樹懶過馬路被救起 竟回眸一笑揮...手...答...謝...

樹懶從馬路被救起後,竟緩緩回頭張手致謝。(圖擷取自Gabrielle Araújo臉書)

樹懶從馬路被救起後,竟緩緩回頭張手致謝。(圖擷取自Gabrielle Araújo臉書)

2019/05/23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1隻樹懶最近在網路爆紅!當地1名正妹與父親一起開車要前往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半途遇上這隻樹懶正慢吞吞地過馬路,他們趕緊停車,並把樹懶抱到幾公尺外的樹上,樹懶竟然緩緩回頭招手,彷彿與他們致謝。

21歲正妹阿拉糾(Gabrielle Araujo)7日拍攝50歲父親阿爾丹尼茲歐(Jose Aldenizio)救援樹懶的全程,鏡頭前的父親下車後,連忙走向趴在馬路上、行動相當緩慢的樹懶身旁,從牠的兩邊腋下抱起,並用比樹懶快數十倍的速度橫越馬路,走向道路旁的草地,並讓樹懶穩穩地抱著樹幹,確認安全才放手。

樹懶回到熟悉的樹上後,沒有馬上「慢慢離去」,而是緩緩地轉頭看著救命恩人,並漸漸地抬起左手臂,臉上似乎還帶有1抹微笑,就像是與人類致謝一般,接著才以極慢的速度朝樹梢爬去。

影片從8日發布至今已有21萬個按讚數、並有75萬次分享,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相繼留言指出「 我還以為會比中指呢」、「乾~~~~我上星期才從那裏出發~~~~~~」、「這樣抱著牠走,牠會不會覺得是在坐雲霄飛車?」、「『啊⋯⋯原本想說什麼⋯想想算了』的臉」、「我干,爬了三天又要再爬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