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民眾聚集在市場買菜 敘利亞政府軍空襲釀12死

敘利亞當局週二夜晚襲擊了馬瑞特努曼鎮的一處市場,由於現在恰逢齋戒月,民眾會集中在入夜後上市場買菜,這場空襲1次就造成了12名平民死亡。(法新社)

敘利亞當局週二夜晚襲擊了馬瑞特努曼鎮的一處市場,由於現在恰逢齋戒月,民眾會集中在入夜後上市場買菜,這場空襲1次就造成了12名平民死亡。(法新社)

2019/05/22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政府與盟友俄羅斯的軍機最近兩天在敘利亞西北部馬瑞特努曼鎮(Maaret al-Numan)發動空襲,當局一連串的暴力壓制,造成15名無辜平民死亡。

根據《法新社》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敘利亞當局與盟友俄羅斯的軍機週二夜晚襲擊了馬瑞特努曼鎮的一處市場,由於現在恰逢齋戒月,民眾會集中在入夜後上市場買菜,這場空襲1次就造成了12名平民死亡。週三白天的另1場空襲則造成另外兩人死亡,還有1人死於吉斯爾舒古爾地區(Jisr al-Shughur)的罷工活動。

另外,敘利亞中部的哈馬省週三也爆發了聖戰份子與政府軍的衝突,總共有29名政府兵、23名聖戰份子死亡。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指出,從今年4月30日至今,已經有大約200名敘利亞平民因為衝突而無辜喪命。聯合國人道主義辦公室表示,自今年4月28日以來,敘利亞暴力事件激增,已經有20多萬人無家可歸、20個醫療設施受到破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