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打宗教入了魔 連政府認證合法教會也被拆成廢墟

中國大舉打壓宗教,事例罄竹難書。(擷取自《寒冬》)

中國大舉打壓宗教,事例罄竹難書。(擷取自《寒冬》)

2019/05/22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舉打壓宗教,事例罄竹難書,就連受官方認證的「三自教會」也難逃魔爪。外媒指出,河南省政府近期對三自教堂展開大規模迫害,不僅以各種荒誕理由強行取締教會,更強制拆除內外大片設施,讓整個教堂宛如廢墟。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刊文指出,河南省東街教堂2011年獲得當地宗教局頒發《宗教活動場所許可證》,是一所官方核准的三自教堂,然而當局從去年8月起頻以各種荒誕理由強行取締該教堂,信徒們不願妥協,堅持在教堂聚會,此後這場與政府的不對等抗戰便即展開。

今年初,當地政府出動大批人力,將教堂內20多張木製長椅與坐墊強搬至室外燒掉,此後將教堂前後門用磚頭、水泥封死,禁止信徒入內聚會,教會方面見狀欲聘僱律師狀告當地官員,當局卻以「撤銷律師資格」恐嚇,嚇得沒人敢接手此案。

信徒們眼見求助無門,卻又不甘願受迫害,遂將封院的磚牆推倒,堅持進駐聚會。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當地政府怎能容得下「刁民」放肆,遂私下雇人將教堂內講台拆除、用電鑽將地板破壞,把整個教堂搞得形同廢墟,接著再次封堵大門。

《寒冬》指出,中國地方各層級幹部受中央嚴厲宗教政策趨使,大力整治宗教信仰,讓類似案例在中國不斷上演,手段更是日益兇殘,讓人民敢怒不敢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