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王公開徵「小編」! 百萬年薪學歷不拘 只要……

英國女王公開徵選「小編」,皇室開出至少3萬英鎊的年薪,延攬人才。(美聯社)

英國女王公開徵選「小編」,皇室開出至少3萬英鎊的年薪,延攬人才。(美聯社)

2019/05/20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公開徵選網路社群「小編」。皇室開出年薪至少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的條件,週休二日、每年33天帶薪特休假,還有15%退休金,希望延攬人才協助女王經營社群媒體,讓全世界持續關注皇室成員動態。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皇室近年來越來越重視社群媒體的行銷,近日皇室也發出一則徵人啟事,要招募一位「數位傳播專員」(Digital Communications Officer)。這個職位主要負責協助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經營社群媒體,維持女王在公眾面前的形象,讓全世界持續關注女王及皇室成員的動態,工作內容看上去和「小編」相似。

公告指出,此職位除了需要經營社群帳號和網站之外,還需要負責撰寫專欄、管理新聞、更新皇室最新消息,也需要和皇室成員一起出席各大國際活動,如:皇室婚禮、外交訪問等。撰寫的文章內容有機會被全世界看見,對應徵者來說,將會成為一筆非常亮眼的工作經驗。

這個職缺開放至5月26日截止,並沒有任何學歷限制,只要求必須「受過良好教育」。更重要的是需要有成功經營社群媒體的經驗,以及分析網路流量、數據的能力,且具備攝影、產製影片的技術,最好擁有在知名公司任職的經驗。

該職位提供年薪至少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依照相關經驗可以再往上調整,週休二日,一週上班37.5小時,提供免費午餐,享有15%的退休金和每年33天帶薪年假。

詳情請見:

想應徵女王小編請點我

英國皇室近年來越來越重視社群媒體的行銷,皇室IG已有超過590萬追蹤者。(圖擷取自IG @theroyalfamily)

英國皇室近年來越來越重視社群媒體的行銷,皇室IG已有超過590萬追蹤者。(圖擷取自IG @theroyalfam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