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媽1元底價拍賣帥兒 「結婚就退全款」出奇招求相親

中國大媽1元底價拍賣年薪百萬的帥兒子,花招百出只求相親。(圖擷自Youtube)

中國大媽1元底價拍賣年薪百萬的帥兒子,花招百出只求相親。(圖擷自Youtube)

2019/05/19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的人民公園是知名相親地,更有「相親角」之稱,網路流傳一段中國大媽出怪招,以1元底價拍賣兒子的影片,還打出「結婚就退全款」,更附上QR code讓民眾掃描兒子的聯繫方式。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逗趣的大媽拿著自製的廣告,打出底價人民幣1元(約5元台幣)起跳公開拍賣,且保證結婚後會全額退款,不料影片最後僅拍得人民幣10元(約50元台幣),大媽直呼「連買盒雞蛋都不夠 」。

這名大媽在「相親角」拿著廣告來回走動,不斷唸著自己兒子要求學歷好、人漂亮等條件是眼光太高,更數落他已經相親100多次卻仍遲遲沒有下文,更罵自己兒子太虛榮才會一個都看不上眼。

旁邊有民眾問大媽的兒子年薪如何,大媽表示兒子年薪百萬,但仍不忘再度吐槽自己兒子「不過在上海也就是剛剛脫貧而已」,網友紛紛表示「媽媽會上網真的很可怕,有人敢出價嗎?」、「阿姨,要不試試男孩子」、「大媽,你兒子我要了,已前往競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