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日本又傳虐童案 外籍教師膠帶綑綁兒童

該教師用力拍打灰衣幼童。(圖擷自福岡TNC ニュース YouTube)

該教師用力拍打灰衣幼童。(圖擷自福岡TNC ニュース YouTube)

2019/05/18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虐童案頻傳,為了保護兒童的安全,今年3月底有了「兒童虐待防止法」和「兒童福祉法」等修正案提出,但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的1間托兒所卻爆出外籍教師虐童案,有1名托兒所職員將虐待的過程拍下後上傳網路,政府派員調查時,托兒所矢口否認有虐待情事,直到影片曝光才承認有虐待的事實。

綜合外媒報導,涉嫌虐待的外籍教師是名加拿大籍40歲教師,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在教學的過程中,突然轉頭用力拍打躺在地上的灰衣幼童,並將他單手從地面拉起,重放在地上,並質問:「你為何這麼做?」

從其他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幼童單手拉離遊樂設施、將有幼童的帳篷拖行,最後還將帳篷內幼童丟出、抓著幼童腳踝將其倒吊移動與以丟擲方式移動孩童,錄下影片的職員指出,影片是在今年3月錄下,在此之前他曾以膠帶綑綁幼童限制其行為,幾乎每天都有這種事情發生。

北九州市政府在4月16日與5月14日時派員前往該托兒所調查事證,在第一次調查時園方否認有虐待事件,直到虐童影片曝光後,才改口有不當管教的行為。

托兒所的代表律師受訪時表示:「男性外籍講師坦承有暴力行為,但無法確認為日常行為,園方將研討是否設置監視器讓教學過程可以被看到,與是否繼續經營托兒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還將有幼童的帳篷用力拖行。(圖擷自福岡TNC ニュース YouTube)

還將有幼童的帳篷用力拖行。(圖擷自福岡TNC ニュース YouTube)

他還會將抓著幼童腳踝倒掛走路。(圖擷自福岡TNC ニュース YouTube)

他還會將抓著幼童腳踝倒掛走路。(圖擷自福岡TNC ニュース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