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中國「有背景」惡霸被判死刑 還能外出當夜店老總

中國昆明地方惡霸孫小果1998年被判死刑,如今卻改頭換面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夜店「大李總」。(圖擷自微博)

中國昆明地方惡霸孫小果1998年被判死刑,如今卻改頭換面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夜店「大李總」。(圖擷自微博)

2019/05/18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狂狂狂!被判死刑多年的地方惡霸竟然在外面趴趴走,還搖身一變當上夜店老總!如此超現實的事情就在中國發生了,在昆明混跡黑社會的孫小果,1998年被法院判死,如今卻被踢爆改頭換面,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李總」,全是因為他「背景深厚」。

綜合中媒報導,孫小果當年因為強姦多名女性難逃死刑,坐死牢10年後曾在2008年申請一項防盜專利,可能是因此申請減刑,最後便被放了出來繼續享樂。

據了解,孫小果繼父為昆明市五華區公安局副局長,媽媽是三級警督,當時申請專利就是母親幫忙送件的。然而,中國輿論認為孫小果繼父和母親的官階其實還沒有那麼高,最重要的是孫小果生父很可能是個高官,才能讓死刑犯出獄亂搞。

今年4月,中國派遣中央督導組到雲南打擊色情產業,終於讓夜夜笙歌的孫小果再度落網,也讓死刑犯「亡者歸來」的消息不逕而走,引起各界震驚,紛紛要求當局嚴辦此事,目前昆明市相關單位已承諾會徹查是否有縱放人犯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