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發生駭人命案 高中女孩懷胎9月遭剖開子宮取走嬰兒

美國46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左),涉嫌騙出19歲高中生孕婦將其勒斃再剖開子宮取出嬰兒,她24歲的女兒德西里(Desiree,中)坦承協助母親勒死受害者,菲格羅亞40歲的男友波帕克(Piotr Bobak,右)則涉嫌知情不報。(法新社)

美國46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左),涉嫌騙出19歲高中生孕婦將其勒斃再剖開子宮取出嬰兒,她24歲的女兒德西里(Desiree,中)坦承協助母親勒死受害者,菲格羅亞40歲的男友波帕克(Piotr Bobak,右)則涉嫌知情不報。(法新社)

2019/05/17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9歲孕婦奧喬亞-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懷胎9月,還是高中生的她沒有工作也沒有太多錢,因此在臉書互助社團尋求嬰兒物品,有女子看似好心願意送給她免費幼兒衣物,實際上卻是深懷殺機,將奧喬亞-羅培茲騙到家中後便將她勒斃再剖開子宮拿走胎兒。

據《CNN》報導,奧喬亞-羅培茲4月23日在臉書貼文徵求物品後就消失了,直到5月14日,她的遺體才在46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的家中後院垃圾桶被發現,而這位婦人就是誘騙高中孕婦的兇嫌。

警方表示,菲格羅亞24歲的女兒德西里(Desiree)坦承協助母親勒死受害者,這對母女目前雙雙被控謀殺罪。菲格羅亞40歲的男友波帕克(Piotr Bobak)則涉嫌知情不報同樣被捕。

回顧破案經過,警探先是透過臉書了解到菲格羅亞和奧喬亞-羅培茲有所聯繫,前往她家中探訪時,女兒德西里僅說媽媽剛生了一個小孩,因為腿部問題目前正在住院。但眼尖的警探發現,奧喬亞-羅培茲的車就停在那附近而已。

警方接著來到醫院詢問菲格羅亞是否知道這位失蹤的妙齡孕婦,菲格羅亞直說她們的確碰過面,但對方失蹤那天兩人並沒有見面。細心的警探感到有異,向醫院調取號稱是菲格羅亞嬰兒的資料,和相關人等的DNA進行比對。

5月14日,警方持搜索令進入菲格羅亞家中,發現大量漂白劑和清潔劑,並在客廳、浴室和走廊地板上發現血跡,最重要的是,院子垃圾桶裝著奧喬亞-羅培茲的遺體。

警方指出,菲格羅亞在2017年失去了一個20多歲的兒子,雖然目前殺人的動機仍在調查中,但她很有可能是想搶奪嬰兒,再撫養成自己的孩子。而在奧喬亞-羅培茲腹中被活生生取出的胎兒,目前正處於命危狀態,醫院仍在搶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