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滑起來!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波爾特 創立電動滑板車品牌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在法國巴黎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共享電動滑板車。(法新社)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在法國巴黎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共享電動滑板車。(法新社)

2019/05/17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滑起來!「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雖然已從田徑場上退役,但他仍然是全球100公尺紀錄保持人,退休後的他也不閒著,決定在投資市場上展露拳腳,其共同創立的Bolt Mobility公司已逐步在法國巴黎投放以波爾特命名的電動滑板車。

據《法新社》報導,波爾特進軍巴黎共享滑板車市場,用戶可透過APP在城市任何地方騎走或停放電動滑板車。波爾特說,這麼多年以來,自己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看到各處如此擁擠的交通,所以才會有這個想法。

電動滑板車從去年開始在巴黎變得非常受歡迎,但也引發不少爭議,其他用路人往往覺得滑板車使用者干擾交通或引發危險。巴黎當局警告使用者不得騎上人行道後,10家共享滑板車廠商已和巴黎市長辦公室簽署「良好行為準則」。

這種現象似乎代表巴黎的電動滑板車已經飽和,但波爾特不認為自己太晚進入市場,因為這無關是否遲到,而是是否在做對的事情,Bolt Mobility預計會在巴黎投入450輛滑板車。

離開田徑場以後,波爾特一直試圖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但去年年底他在澳洲足球俱樂部測試結束後並沒有如願被簽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