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得罪?法國總統馬克宏:封鎖華為不是法國的目標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法國的目標並不是封鎖華為,或是掀起任何形式的科技戰。」(歐新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法國的目標並不是封鎖華為,或是掀起任何形式的科技戰。」(歐新社)

2019/05/16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循中興通訊模式大動作封殺華為,對此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日表示:「法國的目標並不是封鎖華為,或是掀起任何形式的科技戰。」

據《路透》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16)日出席巴黎「科技萬歲」(VivaTech)活動時,公開表示不願掀起任何形式的科技戰或貿易戰。

馬克宏表示:「我們的願景是不封鎖華為或是其他任何公司,同時保全我們的國家安全和歐洲的主權。」他強調:「我認為在這個時機點,掀起任何形式的科技戰或貿易戰,是不合適的。」報導指出,美國將華為列入黑名單,燃起了美中貿易戰的另一個前線的戰火。

據了解,是否參與中國「一帶一路」計畫在法國內部引發論戰,如法國《回聲報》就曾大篇幅詳細報導這個法國人稱為「新絲路」的議題,以及這種「中國特色的全球化」於各受惠國引發的債務、主權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