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總理座機被撞! 疑梅克爾粉絲見到本尊太嗨忘煞車

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座機被機場地勤車撞上,事故原因疑似是粉絲看到梅克爾專機太興奮,忘了拉剎車。(圖擷取自《Spiegel Online》)

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座機被機場地勤車撞上,事故原因疑似是粉絲看到梅克爾專機太興奮,忘了拉剎車。(圖擷取自《Spiegel Online》)

2019/05/14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政府專機近來頻發生故障等問題,日前又發生另一起事故,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座機被一輛機場地勤車輛撞上,事故原因疑似地勤是「梅粉」,看到梅克爾專機太興奮,忘了拉剎車。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總理專機「龐巴迪環球5000」(Bombardier Global 5000)週一載梅克爾到德國西部城市多特蒙德(Dortmund)出席活動後,在當地機場被一輛廂型車撞上機頭。飛機損傷程度不清楚,德國空軍發言人表示,梅克爾後來改搭直升機返回柏林。

《美聯社》指出,事故原因是梅克爾的粉絲看到總理座機太過興奮,下車拍照時忘了拉剎車,導致車輛慢慢滑行碰撞上機頭。

德國小報《圖片報》(Bild)則援引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說法稱,廂型車司機看梅克爾的專機太過入迷,不斷開著車逐漸靠近而忘了剎車,才導致碰撞事故。

德媒整理了14架政府專機最近發生的數起意外,包括去年12月飛機在荷蘭物故障,導致梅克爾出席阿根廷的G20會議遲到。今年1月,德國總統也因飛機故障而晚到衣索比亞3小時;另一位部長更因為飛機故障,不得不取消訪問非洲的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