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搗「彈」 美偵察機續飛首爾上空監控

南韓媒體指出,美國一架RC-135W偵察機週二(14日)飛越首爾和其周邊地區。圖為同型偵察機資料照。(歐新社)

南韓媒體指出,美國一架RC-135W偵察機週二(14日)飛越首爾和其周邊地區。圖為同型偵察機資料照。(歐新社)

2019/05/14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媒體援引航班追蹤者消息指出,美國一架偵察機週二(14日)飛越首爾和其周邊地區,在北韓最近再度試射飛彈後,此舉明顯是要收集情報。

《韓聯社》報導,「Aircraft Spots」週二在推特發布消息稱,美國RC-135W偵察機當天現身南韓首都及附近京畿道的上空。

美國偵察機上月曾在首爾周邊地區進行類似行動,過去一週已3度現身朝鮮半島。專家們表示,此舉可能是在為平壤可能採取其他軍事行動做準備。

北韓本月4日試射數枚火箭砲與「新型戰術導向武器」,5天後又發射2枚疑似短程飛彈。在這之前,北韓最後一次進行重大武器試驗是在2017年11月。

專家們指出,2017年北韓多次試射飛彈時,美國偵察機也曾不時飛越首爾和其附近地區。去年雙方對立關係緩和以來,偵察機通常在黃海上空出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