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冰水麥當勞員工卻裝滾燙熱水 4歲女童被燙得起水泡

萊妮被燙得嘴唇、下巴都起水泡。(圖取自Emily Dolbeer臉書)

萊妮被燙得嘴唇、下巴都起水泡。(圖取自Emily Dolbeer臉書)

2019/05/14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母親日前帶4歲女兒到一間麥當勞用餐,她拿著保溫瓶請店員裝冰水給她,然而孩子一大口喝下,裡面裝的竟然是滾燙熱水,導致孩子的嘴唇、下巴等多處都起了水泡,讓該母又氣憤又心疼。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位母親艾蜜莉(Emily Dolbeer)日前帶著4歲小女兒萊妮(Lainey)到迪士尼樂園玩,途中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一間麥當勞吃早餐,艾蜜莉拿著保溫瓶請店員裝冰水給她,店員還問她是否需要冰塊,艾蜜莉欣然接受。

後來萊妮感覺口渴,拿起保溫瓶便張口喝水,沒想到才喝了一口就放聲尖叫。由於保溫瓶有特殊的絕緣效果,從外觀根本看不出杯裡的液體是熱或冷,艾蜜莉這才發現,店員裝的根本是滾燙的熱水。

艾蜜莉氣憤的要求麥當勞給個說法,尤其她特別強調過要的是冰水,但店家的危機處理卻讓她無法接受。艾蜜莉要求店員填寫事故報告,讓她最不滿的是,其中一個女店員問她是否要去度假,她回答要去迪士尼樂園後,對方竟然回:「這麼痛去玩就不好玩了」,那事不關己的態度讓艾蜜莉氣炸,痛批對方「沒有同理心」。

萊妮的嘴唇、下巴與脖子都起了水泡。艾蜜莉表示,此趟的迪士尼之行原本是要慶祝萊妮的生日,這也是萊妮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玩,但因為這起事故,萊妮被迫得在下巴處貼上一個顯眼的OK繃,在樂園裡拍攝的所有照片,卻會永遠提醒她這個掃興的回憶。

由於保溫瓶有特殊的絕緣效果,從外觀根本看不出杯裡的液體是熱或冷。(圖取自Emily Dolbeer臉書)

由於保溫瓶有特殊的絕緣效果,從外觀根本看不出杯裡的液體是熱或冷。(圖取自Emily Dolbeer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