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方透露習近平下月訪日見川普 中國說話了!

中國方面提到,目前無法證實、說明中美領導人下個月是否會在日本會談。(美聯社資料照)

中國方面提到,目前無法證實、說明中美領導人下個月是否會在日本會談。(美聯社資料照)

2019/05/13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透露,總統川普可能將在下個月日本G20經濟高峰會中,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談,中國今(13)日對於此事發表見解,同時向美方指出,中國不會因關稅增加而屈服。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中,被外媒記者詢及「為什麼還沒有宣布具體反制措施?」耿爽表示,中國商務部已回覆,中方會反制美方提升關稅的舉動,「至於具體內容,請你保持關注。套用美方常說的一句話,wait and see」。

耿爽提到,習近平與川普之間有許多媒介可以保持聯繫,但目前無法向外界說明,他們2人下個月是否會在日本見面,至於美方接下來有可能繼續把全部的中國商品提高關稅比率,耿爽認為,「加徵關稅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中方從來不會屈從於任何外部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