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價飆3倍! 泰柬邊境海關截獲大量「陰道緊縮丸」

泰國執法人員近日在泰柬邊境破獲一藥品走私案件,截獲大量的「陰道緊縮丸」。(圖擷取自泰國每日新聞網)

泰國執法人員近日在泰柬邊境破獲一藥品走私案件,截獲大量的「陰道緊縮丸」。(圖擷取自泰國每日新聞網)

2019/05/13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執法人員近日在泰柬邊境破獲一藥品走私案件,截獲大量的「陰道緊縮丸」,據報,這些沒有官方標籤又未標明的藥物若走私進入柬埔寨,價格將會高漲3倍。

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沙繳府雅蘭縣泰柬邊境出境檢查口岸10日進行排查時,發現2名推著大量紙箱準備過海關的柬埔寨工人形跡可疑,遂要求開箱檢查,工人見狀立刻丟下物品逃跑,混入遊客群後趁機逃到了柬埔寨。

至於留在泰柬邊境的大量紙箱,一共有10個,裡面裝了4萬4700瓶陰道緊縮丸,瓶內為黃色膠囊。報導稱,這些藥物在泰國售價一瓶約100至200泰銖(約新台幣98至196元),總價值約53.1萬泰銖(約新台幣52萬元)。

泰媒稱,這種藥物在柬埔寨非常暢銷,售價是泰國的3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