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外國人優先就診!中國民眾怒批共產黨「犯賤」

中國網友批評,共產黨就是犯賤,才會讓外國人優先就診。(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友批評,共產黨就是犯賤,才會讓外國人優先就診。(圖擷取自微博)

2019/05/13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無錫市、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人民醫院近期內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在該院就診櫃台寫著「台灣同胞,優先就診」,中國民眾對此批評共產黨「犯賤」,且此情況據悉從去年至今都沒改變。

中國網友自2018年12月30日起,陸續在微博貼出中國江蘇省無錫人民醫院櫃台照片,當中能見2張告示牌,分別寫著:「友善提醒,請攜帶身分證,實名制就診」、「離休幹部、台灣同胞,優先就診」,此事今(12)日被轉貼至中國臉書社團「帝吧中央集團軍」引發議論。

中國網友們痛批共產黨不公,紛紛留言指出「共產黨犯賤你們是第一天才知道嗎」、「制定這個規定的醫院領導全家死光」、「這尼瑪啥幾把(78)醫院」、「一群畜生,把自己人不當人看,別人會把你當人看」、「一定是跪台辦的政策」、「什麼狗屎醫院」、「我去你的傻逼醫院」。

中國江蘇無錫人民醫院讓外國民眾優先看診,引發該國本國人士不滿。(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江蘇無錫人民醫院讓外國民眾優先看診,引發該國本國人士不滿。(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