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插秧機開到馬路上! 「栽種」畫面讓15萬網友笑瘋

日本一名農夫疑似忘記關閉插秧機,結果讓插秧機行駛到馬路上,留下大量秧苗。(擷取自「山のケーキ屋・ぐる屋」推特)

日本一名農夫疑似忘記關閉插秧機,結果讓插秧機行駛到馬路上,留下大量秧苗。(擷取自「山のケーキ屋・ぐる屋」推特)

2019/05/11 2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插秧機發明後,讓農夫省下不少精力;不過有名農夫可能要因插秧機傷透腦筋了。日本一名農夫疑似忘記關閉插秧機,結果讓插秧機行駛到馬路上,留下大量秧苗。而這一幕被附近咖啡店老闆拍照PO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日本一間位於富山縣魚津市咖啡廳,在當地時間11日凌晨2點左右於推特「山のケーキ屋・ぐる屋」發文,表示有插秧機的主人忘記停下機器,結果讓它無止盡的在路上種下秧苗。推主也拍下秧整齊地躺在柏油路上的畫面上傳至推特上,並驚嘆:「我可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形」。

該文PO出後,立刻引起在日本網路造成轟動。不到24小時,已經有超過16萬網友按讚、近6萬網友轉推。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道路感謝這頓美味的米飯」、「對道路來說,是一場盛宴」、「怎麼這麼可愛wwwwwww(笑的意思)」、「我住在農村,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www」、「附近的麻雀有福了」、「不知道機器有沒有壞掉,哈哈」、「救救稻苗www」、「秧苗:好像有點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