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品孕婦裝、產前蜜月開派對 梅根生子狂花4431萬台幣

英國哈利王子的王妃梅根,日前生下了小王子亞契。(法新社)

英國哈利王子的王妃梅根,日前生下了小王子亞契。(法新社)

2019/05/11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的王妃梅根,日前生下了小王子亞契(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從懷孕、臨盆到生子,皇室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世界民眾關注。有英國媒體計算了梅根生子的種種花費,粗略估計就逼近110萬英鎊(約新台幣4431萬)

綜合外媒報導,小王子亞契出生前,美國出生的梅根按照美國習俗,邀請姊妹好友舉辦產前派對(Baby shower)。為此,她特地搭乘最頂級的私人專機,花了7.6萬英鎊(約新台幣309萬)飛回紐約。她住的紐約上東區的高級酒店,一晚要價5.7萬英鎊(約新台幣232萬),估計這趟紐約之行至少花了38萬英鎊(約新台幣1500萬)。

除此之外,梅根還與哈利到英國漢普郡渡「產前蜜月」(Babymoon),他們在一間五星級飯店度假3天。飯店擁有水療中心和各種療法,從食物到護理產品都強調自然與健康,此趟花費約3.3萬英鎊(約新台幣133萬)。

梅根懷孕期間,不但請了針灸名醫為她調理身體,其他還有各種維持孕婦與胎兒健康的療程,大約花了8.7萬英鎊(約新台幣350萬)。為了迎接寶寶的到來,哈利與梅根也把家裡翻新,他們請來知名室內設計師以環保的方式重新設計了花圃,並選用含有迷迭香油和桉樹的環保油漆,光是嬰兒房就花費至少15萬英鎊(約新台幣604萬)

哈利和梅根原本計畫在家中生產,但最後他們還是來到波特蘭醫院分娩。倫敦私立醫院的出生費用為2萬英鎊(約新台幣80萬)。醫院裡有廚房提供全天候服務,13名廚師準備任何孕婦所需的食物,另有約50名的助產士在醫院待命。一個醫師形容:「如果客人需要,我們可以準備鵝肝、龍蝦和牡蠣,甚至是香檳。」

梅根懷孕期間的服裝至少花了50萬英鎊(約新台幣2千萬),幾乎是凱特王妃的7倍。原因是梅根並沒有選擇知名的孕婦裝品牌,而是選擇直接穿上精品量身打造的大尺碼服飾,包括迪奧、紀梵希、范倫鐵諾等。根據報導,梅根從宣布懷孕以來,至少已穿過75套服裝亮相。

英國女王開心迎接曾孫的到來。(美聯社)

英國女王開心迎接曾孫的到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