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破窗跳車重傷造成延誤 韓國高鐵將求償數千萬韓元

一名31歲的女子從韓國高速鐵路(KTX)行駛間的列車破窗跳下鐵軌重傷,但也造成延誤,(Korail)將向該名女性求償數千萬韓元。(法新社)

一名31歲的女子從韓國高速鐵路(KTX)行駛間的列車破窗跳下鐵軌重傷,但也造成延誤,(Korail)將向該名女性求償數千萬韓元。(法新社)

2019/05/10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高速鐵路(KTX)昨(9日)晚間8時45分許發生跳車事件,一名31歲的女子在忠清北道五松站和忠清南道公州站之間破窗跳軌重傷,由於造成旅客延誤,因此韓國鐵道公社(Korail)將向該名女性求償數千萬韓元。

據《韓國先驅報》報導,當時女子不知為何,在時速170公里的列車上拿著緊急破窗錘打破車窗跳了下去,目擊民眾立刻通報KTX,救援人員最後在公州隧道內的鐵軌旁發現重傷女子,送往醫院急救後已恢復意識,但無法說話或起身走路。

據《YTN》報導,Korail為此事故支付給其他乘客的延誤賠償約有2700萬韓元(約新台幣71.4萬元),此外還有列車窗戶破裂等損失,因此已計畫向女子提告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