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笑開過頭! 把王室寶寶比做黑猩猩 BBC主持人丟工作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新生兒受到大量關注。(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新生兒受到大量關注。(路透)

2019/05/09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新生兒受到大量關注,《BBC》一名電台主持人也在推特上跟風,發文說「王室寶寶離開醫院了」,但竟附上一張「黑猩猩」照片,明顯涉及種族主義的行為已讓這名主持人被《BBC》開除。

綜合英媒報導,在哈利與梅根週三帶著新生兒公開露面並宣布寶寶名字為亞契(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後,BBC廣播第5直播台(BBC Radio 5 Live)的前主持人在推特發了一則有關王室寶寶的「玩笑話」。

貝克的推文說「王室寶寶離開醫院了」,還附上一張黑白照片,上面有一對衣著體面的男女,牽著一隻穿著西裝的小黑猩猩,拿梅根的非裔血統大開離譜玩笑。

貝克的發文很快就控涉及種族主義,他也在之後刪除推文。但網友紛紛痛批這種笑話一點都不好笑,紛紛要《BBC》開除他,「我希望他因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儘管貝克否認自己是種族主義者,但他今日已在推特證實,「剛剛被開除了」。《BBC》發言人說,「這是一個嚴重的判斷錯誤,違背了我們作為電台目標所體現的價值觀」。

前BBC電台主持人發文說,「王室寶寶離開醫院了」,但竟附上一張「黑猩猩」照片。(圖取自推特)

前BBC電台主持人發文說,「王室寶寶離開醫院了」,但竟附上一張「黑猩猩」照片。(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