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中國!美、日、印、菲4國聯軍航行南海

美軍驅逐艦勞倫斯號(USS William P. Lawrence)聯合日本海上自衛隊、印度、菲律賓,四國海軍於5月2日至8日航行於南海之上。(圖擷自Commander, U.S. 7th Fleet網站)

美軍驅逐艦勞倫斯號(USS William P. Lawrence)聯合日本海上自衛隊、印度、菲律賓,四國海軍於5月2日至8日航行於南海之上。(圖擷自Commander, U.S. 7th Fleet網站)

2019/05/09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在南海野心勃勃,如今可能嚇得不輕!美國第七艦隊公開表示,美軍驅逐艦勞倫斯號(USS William P. Lawrence)和日本海上自衛隊、印度海軍、菲律賓海軍一起出航,4國聯手於5月2日至8日通過南海。

美國第七艦隊指出,穿越南海國際海域的除了勞倫斯號之外,還有日本出雲號直升機護衛艦(JS Izumo)、村雨號驅逐艦(JS Murasame)、印度加爾各答號驅逐艦(INS Kolkata)和補給艦沙克蒂號(INS Shakti)、菲律賓海軍巡邏艦博尼法西奥號(BRP Andres Bonifacio)。

勞倫斯號艦長克魯格(Andrew J. Klug)表示,美軍非常高興參加這次多邊活動,能夠和美國在該地區的盟友進行專業合作,無疑可以建立彼此之間強大關係並提供相互學習的機會。

美、日、印、菲船艦進行了編隊練習、溝通演練、水兵轉移等任務,並在村雨號上進行了指揮官會談。日本海上自衛隊第一護衛隊群司令江川宏表示,與美國海軍和地區合作夥伴一起航行是很棒的經歷,除了建立相互理解和信任之外,還能加強印太地區和平與穩定。

美國第七艦隊在印度太平洋地區與盟友們,一起提供國際自由航行的安全保障。作為美國海軍最大的前線部隊,第七艦隊約有50到70艘船艦和潛艇,以及140架飛機、2萬名官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