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美國父親電動打輸 憤而殺死1個月大的男嬰

涉嫌殺死幼子的安東尼。(圖擷自people)

涉嫌殺死幼子的安東尼。(圖擷自people)

2019/05/08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打電動是現代人紓壓的方式之一,但許多人會因為遊玩過程而產生怒氣,因此做出一些不理性的行為而鑄成大錯,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1名26歲父親,因為打輸電玩而暴怒便拿自己的1個月大的幼子當出氣筒,導致幼子因此死亡,警方以一級謀殺與虐待罪起訴該父親。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父親是居住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Louisville)的男子安東尼(Anthony Trice),他向警方供稱,本月3日在家中照顧幼子時,因為打電動輸掉遊戲,一時氣憤而怒砸手把,沒想到剛好正中幼子,接著因為幼子不斷哭鬧,便把他抱去廚房沖泡奶粉試圖安撫,沒想到幼子不小心掉在地上,安東尼只好將幼子放在幼兒椅上固定後去上廁所,從廁所回來後發現幼子神色不對勁,因此報警處理。

男嬰經送醫急救後,發現腦出血與3處頭骨骨折與一些外傷,警方便以虐待罪將安東尼逮捕,男嬰經過2天的搶救後仍不幸死亡,警方便追加一級謀殺罪,男嬰的母親則表示事發當天因為有事外出,便將兒子交付給安東尼看顧,沒想到因此造成悲劇的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