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總理遭蛋襲 蛋打中頭卻沒破…

澳洲總理莫里森7日在出席活動時,突遭一位女子朝他的頭扔蛋,不過蛋在彈開後並未破裂。(圖擷自ABCNews)

澳洲總理莫里森7日在出席活動時,突遭一位女子朝他的頭扔蛋,不過蛋在彈開後並未破裂。(圖擷自ABCNews)

2019/05/07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總理莫里森7日在出席活動時,突遭一位女子朝他的頭扔蛋,雖然蛋在彈開後並未破裂,但在女子離去過程中,一名老婦遭波及被撞倒。

綜合媒體報導,澳洲將於18日舉行國會選舉,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日在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跑選舉行程時,卻遭一名25歲女子尾隨,並從後方朝他的頭丟擲一顆雞蛋,不過那顆蛋在彈開後並未破裂。

之後莫里森的貼身護衛上前制伏該名女子,過程中一名老婦人被撞倒,莫里森也俯身把老婦人扶起來及擁抱對方,並示威者的做法是懦夫行為。蛋襲莫里森的女子則遭警方拘留,在她的身上還有一盒蛋,不過她拒絕回答現場媒體追問,僅透露出不滿莫里森對於馬努斯(Manus Island)難民的處理方式。

事實上,莫里森並非近期唯一遭到蛋襲的政治人物。上月16日,極右派的國會議員安寧,遭年僅17歲的少年康諾利(Will Connolly)以雞蛋攻擊。不過康諾利的行為並未遭到譴責,因為安寧將先前的紐西蘭基督城槍擊慘案歸咎澳洲移民政策以及穆斯林狂熱份子,引發外界砲轟。

澳洲將於18日舉行國會選舉,總理莫里森(圖左)今日在新南威爾斯跑選舉行程。(美聯社)

澳洲將於18日舉行國會選舉,總理莫里森(圖左)今日在新南威爾斯跑選舉行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