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爆料中國將更換人民幣 網笑:偷學國民黨?

郭文貴聲稱中共太拖時間惹惱了川普,還爆料中國將會全面更換人民幣,許多網友認為可信度相當高,表示「文貴說的至今幾乎都成真了...2020共產黨垮台」。圖為郭文貴。(圖片擷取自郭社群網站)

郭文貴聲稱中共太拖時間惹惱了川普,還爆料中國將會全面更換人民幣,許多網友認為可信度相當高,表示「文貴說的至今幾乎都成真了...2020共產黨垮台」。圖為郭文貴。(圖片擷取自郭社群網站)

2019/05/06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6)日在推特上宣布,10日起,將對中國的懲罰性關稅一口氣提高到25%,並威脅還有可能再擴大,郭文貴對此曾表示看法,聲稱中共太拖時間惹惱了川普,還爆料中國將會全面更換人民幣,許多網友認為可信度相當高,表示「文貴說的至今幾乎都成真了...2020共產黨垮台」。

中國富商郭文貴在5日的直播中提到,根據他在中國內部的消息,中共副主席王岐山原先打算把中美談判的時間拖光光,沒想到川普相當敏銳,今天一早便宣布提高關稅的消息,讓中國股市如溜溜球一般掉進谷底,郭文貴也表示這次川普施壓是「歷史性的一刻」。

郭文貴也爆料,他掌握的中國內部消息指出,中共準備要推行更換人民幣,像印度一樣廢掉現金,還會開始徵收房地產稅,此舉將會徹底壓迫人民,網友認為若成真,那情況將有如1949年國民黨發行新台幣,用四萬舊台幣換一元新台幣。

網友看了覺得太誇張,紛紛留言表示「偷學狗黨欸」、「支那國民黨以前就是這樣搞臺灣的啊」、「果然跟KMT是同文同種垃圾」、「舔共人的理想」、「國民黨果然是先行者」、「五毛再護航嘛,都要被宰來吃掉了」、「明明就是228前的國民黨做過的事,造成通膨不可逆的衰退」、「果然國共一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