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不要看!北韓射火箭炮 金正恩:實力強大才有真和平

北韓證實4日進行「火力攻擊演習」,金正恩視察演習後強調,唯有保持強大的軍事實力,才能得到真和平。(歐新社)

北韓證實4日進行「火力攻擊演習」,金正恩視察演習後強調,唯有保持強大的軍事實力,才能得到真和平。(歐新社)

2019/05/05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5)日證實昨(4)日進行「火力攻擊演習」,領導人金正恩也在演訓現場,並且發表談話「實力強大才有真和平」;網友聞語之後認為這與郭台銘所說的「國防靠和平」大相逕庭,呼籲「郭董不要看」。

根據《BBC》報導,北韓當局證實4日使用稱為「大口徑遠程火箭炮」的戰術武器,往東海方向進行「火力攻擊演習」,金正恩本人相當滿意此次的演習結果,也呼籲北韓軍隊要在任何時候都能夠迅速進入戰鬥狀態,保持好完善的戰備姿態與應對能力。

金正恩也提到,北韓將官、士兵絕對要記得,「只有靠強大的實力才能保障和保證真正的和平與安全的硬道理」,不論遇到哪種勢力威脅,危及到北韓的主權、經濟,都要能夠隨時動員軍隊抵禦外侮,保障北韓勞動黨「革命勝利果實和人民安全」。

網友聽聞金正恩一席話後,相繼留言指出「金小胖,麻煩你看郭董眼睛」、「金主席,試射導彈不要一直往東邊射,下次試試往西南邊射」、「小金在酸郭董嗎?」、「我要告訴白宮,這就是金正恩」、「金胖跟郭董講的截然不同,聽誰的好呢」、「正恩,但咱們的郭台銘不這麼認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